☁️

云扰
INTP 5w4
郑智薰泥塑嬷 拒魏大勋/金汎嬤/金汎CP粉,郑智薰左位CP粉

【卓民】落定

未接来电后续 有些东西可以当私设 如有ooc致歉 有出现一点张敏镐xsr教授介意退出  医疗知识瞎掰 法律相关瞎掰 看的图一乐不必纠结真实性 

多份梗源/句源/段源出自@冥醬呱呱 

部分句子参考来源网络

删减版 未删减老地方






车英民就那么被推进恩尚医院的急诊科 虽然不是胸外科 但凭他在医院的知名度也会被人认出 


因为没有直系亲属 所以高胜卓是第一个收到消息的 随即是科室的其他人

他就像当年那样 合着眼 安静的躺在病床上 高胜卓在床边看着这一切 暗暗攥紧了拳头  不同的是 身边并没有游魂出现

“至少并不是深度昏迷”高胜卓想







“胜卓…”车英民皱起眉头唤着 声音沙哑 高胜卓握住他的手 “我在”

其他人听到声音也都迅速窜上来 全部围在床边嘘寒问暖 这画面就像是昔日重现


“让他们先出去”车英民被吵的头疼 用力攥紧了高胜卓的手

潘太植尴尬的笑了笑 挥挥手“车教授让我们先出去 走吧走吧 先出去”



车英民想要坐起来 但又被人摁住“胜卓啊…我…”


“为什么”

“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高胜卓看着车英民的那些伤 再也控制不住 眼泪夺眶而出 昨晚收到的那视频幕幕还萦绕在脑中


尖厉而嘶哑的哭声是那么苦涩 受难的恋人却一直叫着自己的名字 高胜卓一次又一次的快进 视频足足长达一个半小时甚至还多 他根本无法想象车英民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又是怎么挺下来的


“他们凭什么!凭什么……”高胜卓哽咽着

“你 都知道了?”


车英民的声音变得有些许颤抖 两个人低下头 谁都没说话 






经过几天治疗后 车英民已经可以正常做事 虽然医生推荐静养 但他却还是执着的要工作 高胜卓实在拗不过 只同意了做一些简单的事 并嘱咐绝对不可以像以前一样高强度工作




本来这段养伤的故事理应是平淡的 但今天医院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车英民正坐起来准备下床 病房的门却被突然推开 又重重的关上

“车英民教授 大病初愈还亲自下床迎接我吗 实在有些受宠若惊啊”

车英民被吓的一愣 看清楚人脸后几乎快要咬碎了牙

“张敏镐!”

虽然凶手大家都心知肚明 但是证据不足 还是没法把他送进去



“你来干嘛?”

“听到教授住院的消息 所以特地来看看您怎么样了 看 ”张敏镐把手中的水果放到床柜上“给您买的水果。”


车英民厌恶的盯着他“我这样难道还不是拜你所赐?”


“什么?我怎么了?”张敏镐手边插兜视线边往四周环顾了一圈 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在确认了房间里没有监控后才俯身凑到车英民耳边


“是我让一群人打了你还把你衣服都扒掉强迫了你吗?”

“你个疯子!”车英民震惊的全身都在抖 伸手去够呼叫铃 却被抓住手腕


“诶呦真是的 教授别再用那副看垃圾的眼神看我了啊 …… ”


污言秽语传进车英民的耳朵 用手抵住张敏镐向前靠的身体 勾起的回忆让他大口的喘着气 眼泪止不住的冒出 在眼眶里打转 张敏镐又搂住他敏感的腰“要不要再来一次啊”


“呵 好啊…”车英民扯着嘶哑的嗓音“只不过会让你的罪行再添一笔”

“你什么意…?”


门又被大力推开 高胜卓怒气冲冲地用力扯开张敏镐 拽着他的衣领“警察马上就到 还想说什么就去审讯室里说去吧!”

“呀 你?高胜卓?”张敏镐此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撂倒

但高胜卓感觉还不够解气 举起拳头想要打人 却被车英民制止


“胜卓 好了 你想和他一样当罪人吗?”

“可是…”

“这里不都录下来了嘛”车英民从绿植中掏出一个藏的很隐蔽的小摄像头 对着张敏镐晃了晃“我真没想到你真会自己过来并且一下子全招了”

张敏镐爬起来想抢 却被车英民复仇般重重踹了一脚裆部 这下叫疼的变人了






“你们…手段还真是阴险”这是张敏镐被押走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哪有你阴险”高胜卓搂着车英民小声嘟囔“我现在一想到他刚才还对教授上下其手我就巴不得把那一拳砸下去!”


“呀 高胜卓 你也管好自己手!不许乱摸!”


车英民把那人不老实的手打掉 明明并没用力却听见悲惨凄凉的哀嚎声

“啊呃 教授你不是说要我养好自己的手吗怎么还打呢!”高胜卓演出很痛的样子“教授快帮我吹吹”

“真幼稚”车英民转身就往回走 耳朵上却莫名的染上红晕 只剩下高胜卓一人在风中凌乱“呀西真是的!教授!!”





出院后 虽然车英民平时表面上看起来和以前还是没什么不一样 但每天陪在他身边的高胜卓就可以很明显的察觉不对

一旦有陌生男人靠近车英民的时候 他都会下意识的进行防御或远离 碰到他的身体时反应会更加激烈 并且每当一起路过巷子时都会拉住高胜卓快步离开 

到了晚上他还总是会失眠 翻来覆去睡不着觉 就算有时候睡着了也会突然抱紧高胜卓 呼吸急促 嘴里还会时不时念叨着听不懂的话



看着爱人被折磨 高胜卓实不忍心 想让他去做心理疏导 刚开始车英民本是不接受的 但最终还是没忍过男友的软磨硬泡以及自己身体明显愈加不对劲的反应




或许正常人可能真的看不出来异样 但在心理医生面前 是藏不住的



“PTSD”心理医生说着“创伤后应激障碍”

“车英民先生 以后的日子里 希望您认真配合我的治疗”

“不然 这个病 有可能会影响到您的工作。”

车英民点点头 没有再多说什么 


“院长 你们是情侣吧?”医生看向高胜卓

“是的”高胜卓偷偷勾住车英民的手 安慰似的抚摸着 在桌下十指紧扣


“那您要多多照顾他 爱护他 保护他…”

“最重要的 不要再让他受到伤害。”

医生动动笔 写下了治疗需要的药 接着嘱咐了来进行治疗的时间


走出门 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入秋 凉风拂过 高胜卓不自觉的缩了缩 微微侧目 一旁的车英民一言不发 只是愣愣的看着落叶 高胜卓从未见过这样的他 想要拥抱 但又默默缩了回去






晚上回到家 高胜卓刚准备开灯 却被车英民直接拽到客厅


“嗯?教授?怎么了?”

“高胜卓…”

“胜卓…… 和我…。”

高胜卓被吓了一愣 随即立马光速摇头拒绝

“不行 教授你身体还没好呢…呃啊啊?!”


“呀高胜卓!”车英民突然抓住高胜卓的衣领 随即气势又弱下来“不然…我忘不了啊…”

“拜托你 胜卓…”

“教授…”


回到卧室 高胜卓咬咬牙 所有的动作都变得异常轻柔 他耐心的一点点进行着 保险措施也做了全套 每一步动作前都仔细观察着车英民的反应


“呃 胜卓…”

“是我弄痛了吗?”高胜卓的动作戛然而止 紧张的询问

“没有…你可以快一点 我没事的”


像是安慰 又像是恳求


车英民在哭 高胜卓也是 两人深深吻住对方 泪水溢出眼眶 顺着脸流下来 打湿了枕头



真的可以忘掉吗 那痛苦的回忆





不知怎么 高胜卓就那么抱着人哭着睡着了

车英民慢慢睁开眼 他抹掉高胜卓脸上的泪 往他怀里靠了靠 闻着他身上的香气闭上眼

“幸好是胜卓啊。”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子 高胜卓醒来却没有发现车英民 大脑瞬间炸裂开 想都没想就跌跌撞撞地跑下床找人 直到出门闻到厨房传来的香气


“胜卓 你醒了?快来吃早…呃!干嘛!”

“教授!吓死我了…!”高胜卓哽咽着 又快要哭出来 把车英民搞的好是慌张

“好了好了 我在这呢”

“对不起…”

“说什么呢”

车英民笑出声 勾起嘴角 轻声道


“谢谢你 胜卓”




可能是因为信任感和安全感 车英民的心理状况恢复得特别好 可以正常做为原告出席 只是没想到开庭的时间拖到了冬天



“李律师”车英民和李宰尚握了握手 两人本是第一次见 对方却总给自己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们 是不是见过”

“或许?”

  ……



“请旁听人员保持安静 现在宣布法庭纪律”

书记员宣读着法律纪律 随即是法官的开场白



前面全部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


证人出场 车英民感觉他很熟悉 再看另一边的张敏镐 眼睛里满是愤怒 仿佛要将人家的头盯出一个洞出来


是那个录像的啊。车英民终于记起来了 不过他能作为证人亲自来是意想不到的

其他的同伙和他们的各种罪行相继从他口中曝出 大家都明白 这些话很可能带来杀身之祸 为什么他还要来呢?


车英民想不通 与他对视上 但只见那人微微一笑





“请求法官支持原告诉讼请求。”李宰尚简单的说着 他不知道对方还有什么能反驳的 就算要反驳 自己手上也掐着一堆资料 完全可以将这监狱之行多加几年 



很显然 在人证物证俱在的情况下 对方律师微微张开嘴 显然还想说些什么 但话又梗在嘴边 

随着法官敲下木槌的声音 恶人终食恶果 

不久后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被抓住 




最后那天 外面下了一场雪

街上行人寥寥 踏着松软的积雪而行 身后留下一串清晰可见的足印 须臾之间 又被风雪而掩埋


雪花在天空中纷纷扬扬 在风的吹动下自由的不知去到什么地方 而那片雪花无论在哪里 身边都会有另一朵雪花缠绵著 最后一起化成水流淌在人间


苦难并不会拆散真正的恋人 只会让这份感情更深厚



两人坐在医院落地窗前的长椅上 本来都在安静看雪 高胜卓突然半个身子向那边探去 就像当年的车英民那样

不过不同的是 高胜卓只得到了头被人用手死死顶住的结果 退回去 不满的撅了撅嘴 又不死心的往那边蹭了蹭


“呀 高胜卓 你干嘛呢?”

“啊 教授你看 这么冷的天 我很需要教授温暖的怀抱来慰藉一下嘛”

“嘁 叫你多穿衣服不多穿 现在冷了吧 我才不管!”车英民傲娇地把双臂交叉在胸前 脸上一副才不管你死活的表情

高胜卓吃了闭门羹 闷闷的哼唧着 手却使坏的搂上了车英民的腰 虽然结局是被狠狠打掉




雪花落尽 尘埃落定 

故事落幕 但也将迎接新的开始




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